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《童军梦乡2》

 找回密码
 我要注册!
搜索
楼主: 艾力克

倡议《第一届华裔童军大露营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0 13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7# 的帖子

完全正确!6 m+ E- S' L" I0 Z, n, b1 D

. P1 F9 K6 u( o7 \我相信我们的副教育部长也能在这个活动上有所表现!
$ V  f/ D* r+ _; V# o& n# Z, o% n+ h  o
目前我们所拥有的‘资产’,包括人力、物力、资讯、组织、理念、时机和大气候等,就要看各位大大是否也能‘看’得到了。
发表于 2008-6-20 13:3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revor 于 2008-6-20 13:11 发表 . K  o" Q. I2 C. o+ B7 i
这也是一个办法!毕竟要要求国中的华裔童军参加活动,没有教育部或相似的机构来主催的话,我们又要陷入俗满地兄的痛诉! 6 ^, G6 u$ Q( a: H0 k; D' o
4 {. B4 L& q  D- y7 U) B1 \5 i
不要忘了副教育部长魏家祥还是新山某公开团的顾问! 4 Z' B/ Q% C2 l& h2 O
, U. o/ G! p1 s/ l- m8 R; Z/ h
以独中和董总 ...
5 |: _+ A0 y+ d0 r5 V% l
奇怪?你也认识新山某公开团,干脆就大方写出来嘛!
' H4 G9 n  ^4 r$ q如果要找他帮忙,新山中华公会童军团一定乐意帮忙的,而且他和陈一鸣老师相当熟的,请陈老师开口一定行.
发表于 2008-6-20 13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revor 于 2008-6-20 13:17 发表
0 H8 g/ i# G" Q. u, d# I! ]  ?是咯!简直是太过份了!应该是说北马才对!" />
: j/ e3 Y; U) `3 w* t7 L8 v: H# L6 F) L. Z
开玩笑啦! $ Y1 d; |# S7 o* j- y

3 F) g, p8 Q9 \6 k+ t/ D各位大大,如果你们下来南马,我们都会很感动的。毕竟山长水远(这是有带几包鸡仔饼的情况下。。。: J; u/ u! [7 Z) l& @8 P( `
; D$ I9 }! U5 ^! x" v7 G8 }) r
...
3 T; x& Q$ }; d* H! M' J
都叫你厚道一点,你就是不听!; F7 b1 q: t. t* `/ |# t2 R
但是我相信,各位来到南马的话,我们一定会好好的招呼你们,以待客之道来欢迎大家.  s: k4 Q( Y$ J- `; F
我相信南马几位大大也是一样吧?& W3 C  N! `( g; Y+ V" L6 t: T! H3 n& F
所谓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呼.
发表于 2008-6-20 13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,这就是‘声东击西’,‘千呼万唤驶出来’的方法!
发表于 2008-6-20 13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基拉@大和 于 2008-6-20 12:03 发表
0 W8 Q& H1 g( S- @+ c! A$ K
- |5 Q" o/ o* J& Z3 I; e* l/ J4 C! x7 x6 D. B" [3 B4 {- s  k4 `! C6 x, f6 X
1998年Batu Pahat Kem Muhibah,第21屆Perhimpunan Agung Pengakap
8 Y- ]! r( z. j  H2001年Batu Pahat 第22屆 Perhimpunan Agung Pengakap,8 c2 E4 S; D  I4 O( Q2 N' t& m
2004年Batu Pahat 第23屆Perhimpunan Agung Pengakap
( M& s; c/ X& w  }8 h; O
+ I" m- O0 {7 V8 G# ^都有我說的比賽,在1999年的 ...

+ E6 G1 u4 g; p. _人家去的是JAMBOREE,你的是什么?PERHIMPUNAN AGUNG? ( J5 l$ g! w$ n9 _6 v+ V
他人有心要指点我们,我们就受教啦!* D. L2 ?/ d1 y5 J) @5 l. H
贵人指点,可要珍惜喔!
发表于 2008-6-20 16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ance 于 2008-6-20 12:43 发表
4 C) O1 b4 ~6 j6 m* [% g$ E: p) T8 i1 W' T4 S
* g6 t* |/ I* \& b3 h
大哥们,这句话有点太过了吧?

; {4 X$ n# V. a% ^$ a& H" H) A% G+ t5 v5 V9 |
vance兄不要那麽激動,是我一時手快啦。如有得罪還請多多包涵 - z4 w- U) }' L4 ^+ m7 D

% Y/ h# c) T) p1 d8 b過後我也有澄清了啦
发表于 2008-6-20 16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_c_y 于 2008-6-20 13:28 发表 0 c( l/ H5 X5 }$ W
1 Q9 I" m0 S5 N- x
9 {5 G$ a. V" K' a7 r$ a
很多人都以为过了雪兰莪后就是北马了。
/ Q. Q; S' E! D8 V) R

; q( V' n: i% }# @* v  r對。我們都是那麽認爲。7 O& ~4 `" p( q; [3 X) v
! o( j# M" E% A, q6 X& I
南馬-馬六甲,柔佛
8 a* v' M: [" }5 L, u5 V" W中馬-吉隆坡,雪蘭莪
% @! a4 D/ n( l/ f, U( c$ f3 `北馬-霹靂,吉打,玻璃市,檳城% w6 b* R, w+ a( q/ V
東海岸-吉蘭丹,登加樓,彭亨
发表于 2008-6-20 16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7# 的帖子

大大,5 号到槟城来时,买一份星洲或南洋,看一看北马版所报道的是哪三个州。
发表于 2008-6-20 16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對於營地方面,不如大家就建議一下。; K2 a9 r& ^. y% B5 E
1 m% w  ?- {# k# p8 ], O: I- h
個人方面當然是建議使用柔佛州最大的童軍營地(BATU PAHAT的童軍營地)  c% P% N* n/ I, d5 [
+ W6 ^4 ~: K6 o# L1 }
營地設施及面積我已經介紹過了,營地能夠容納5000人
2 b5 D2 S  N6 D6 i8 O1 h
/ \1 G1 F$ S, Q3 r' r7 hhttp://forum.scouting.my/viewthread.php?tid=2475&extra=page%3D1
& V. M1 g+ b: e; Y% F
! y) J3 n/ r3 i& M( A& C" [[ 本帖最后由 基拉@大和 于 2008-6-20 16:59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0 18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mpeesa 于 2008-6-20 13:21 发表
  j. l# A: d) L) s为了堵住那些有狭义的种族思想的人,我们鼓励华裔国中把友族也带来参与,让友族知道我们华裔童军在干什么,互相交流。 , r, q' A& h1 X9 ?

& E) b4 n4 `& R6 r0 F8 i7 k大会官方语言,则是华巫英印,考虑到的,除了国风民情,还有世界观。
) i6 z0 |6 N$ l( r
5 c" Y7 x  Q* D0 W8 K, y- z
邀请友族参与倒无妨,但华巫英印都列为官方语言,又何有“华裔”童军之特色可言?再把一堆的官方应酬排场也编排进来,那又和“一般”的本国大露营哪里不同?这不是换汤不换药又是什么?4 E. S  w- `' n7 A

) Q# r" c+ F. L+ g" T希望大家让这个想法跳跃于脑海时,想想哪些项目、活动在传统大露营时是为人所垢病的,哪些活动单元是值得发扬光大,让更多学生体验、学习的。
, |: q0 s; u( a; f  x5 K
, [6 s3 j# c* `9 M或许我想得比较另类些,对这个可以由华人一手操办的大露营寄以厚望。但如果要去一个80%和之前的大露营没什么差别的活动,我情愿到新加坡动物园及知新馆跑一天。
发表于 2008-6-20 18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0# 的帖子

把华巫英印列为大会官方语言就会失去华裔童军特色?个人反倒觉得将大大的显示出华裔童军的包容性。! o, y* K! T% H
: Y) `$ S; J; o3 x. l
官方的仪式该怎么搞,还得详细计划,简单不失隆重或者可以是一个方针,个人的看法是总不能关起门来自己爽。' B# U# ], V( k: q6 ~9 A  t: R

) l) m9 @" s/ t- ^9 z各位大大有什么看法?
发表于 2008-6-20 19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基拉@大和 于 2008-6-20 16:13 发表
5 s! ~$ E6 ^# W: o. z0 H1 }8 _/ `

& f! v, [7 j$ V8 t. @, e對。我們都是那麽認爲。- c' M4 s; d9 H. i& D% `' p

8 f6 a1 S7 C' g& g南馬-馬六甲,柔佛6 T" i1 X9 H$ |) R! f9 N2 `, B0 {
中馬-吉隆坡,雪蘭莪
% n7 b# h9 D8 `# G" b北馬-霹靂,吉打,玻璃市,檳城
4 J* E% {  T  b' ^  p& x東海岸-吉蘭丹,登加樓,彭亨
4 ]+ v5 l! U$ J$ @

4 ]( Q4 k- C+ g: E" @5 u- I1 X中马加多一个森美兰, 谢谢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6-20 20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imtimtamtam 于 2008-6-20 19:36 发表 7 ?: L! k" x) x! ]
1 e0 w3 C1 m. ^% I& K" k7 F  X

8 s# r/ n/ Y' @/ {8 [! r中马加多一个森美兰, 谢谢。。。。
' p# @! g: m- V( o2 }5 ]

) }/ I7 z; Z7 d忘记了,哈哈不好意思
发表于 2008-6-20 21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7# 的帖子

老弟!没有看到东马叻?那么好大的大露营,非政治董教总来了,政治的马华也来了!各位大大真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绝!好一个声势浩大的《第一届华裔童军大露营》!哎哥可是大功臣咯!
发表于 2008-6-20 22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elianceindia 于 2008-6-20 12:41 发表 6 }* q5 c* Y/ o
6 L# B' g7 W9 H; ?

( z2 s& K; L( k8 C: N在网络时代,我们才可以比较容易懂得你们的活动,否则就要等新闻出在报纸,我们才懂得。当然你们的活动也(少)开放给国中,除非国中有你们的朋友。 所以不要说派代表......听都没有听到
2 w' T$ a+ o6 ?9 H% }2 @& L6 W
这位朋友你应该很少跟“国中的童军”接触。  我本人是一个典型的国中生,在我的中学生涯中我一直都是在参加童军团,而我的团是一个非常活跃的团。但奇怪的是在这五年中,我们平均一年都收不到2封区会寄来的信件。再不然就是在活动前几天才收到通知,而报名截至日期已经过了。   是我们区会的职员“遗忘”了我们还是他们永远都是慢三排???
% K2 s- O! a' l/ d7 q) \这点我相信是区会里面自己的问题吧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!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《童军梦乡2》    

GMT+8, 2019-3-20 11:25 , Processed in 0.30212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