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《童军梦乡2》

 找回密码
 我要注册!
搜索
查看: 3098|回复: 8

SMKA MH 童 军 操 步 冠 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3 17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3 17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 看 吗? 请 给 给 意 见。 谢 谢
发表于 2008-11-23 20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..值得澳門童軍參考,..是花式步操嗎?
发表于 2008-11-23 20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。。。谢谢分享。。
) B% D' p3 K/ Q0 g% y# ~( Y% j但“video"有点蒙。。。而且杂音很多,, : b0 U( c1 a1 Z
恭喜“SMKA MH”得冠军哦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11-23 23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应该还有进步的空间,再稍微严厉训练一点应该可以拿下州冠军吧。
' I8 l2 S9 D$ O( e' ?6 h9 S" s还是说已经是州冠军了?不错不错,继续加油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4 10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# 的帖子

对, 这 就 是 花 式 操  步。 如 果 是 我 的 学 校 就 好 了。
发表于 2008-11-24 17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的帖子

這種步操挺好的.我也想把這種步操.給我的團員嘗試..謝謝大哥的分享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4 18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 种 花  式 操 步 很  难 的,  我 的  军 团 做  过, 哇, 没 想 到 好 难 喔。 练 了 一 个 星 期  才 可 以。
发表于 2011-6-5 00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向前走美之外...
& \& }& _: L; K其他真的还好...6 q  ~+ J8 G4 T" ?" S. ?

" Z0 A& O3 ]& O让我来说说缺点好了...
% f$ Q+ f, P4 s+ l- }7 A/ e- \" y( {: J2 L& k! z1 j: N1 T  }
1)在kawad Formasi进行中,kanan Lurus...是绝对不可以有的...就算可以...这支短片...有录到...kanan lurus后隔几秒又kanan lurus...如果我是评审...扣分9 H- n# \: R: _/ @
2)那招爱神射箭...根本没意思,更何况pengakap的kawad formasi是不允许有这种类型动作,krs之类的团体就可以3 D/ h2 Q5 d8 h1 t& _5 ]& h2 C2 H$ B
3)刚开始我觉得,还不错...但看后面拆形变尖...我真的不懂想该队想表达什么?
8 J2 v/ u/ f, z, J  C
% S( [, A4 e! T3 E当然以上的观点是我2002,2003年,当时31人操的规则咯...* V, Z) {# ~" c+ q; a
现在的...我不懂...可能有更改...那如果有得罪之处...对不起啦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!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《童军梦乡2》    

GMT+8, 2019-6-20 19:16 , Processed in 0.23892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