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《童军梦乡2》

 找回密码
 我要注册!
搜索
查看: 9445|回复: 52

询问:幼童军营可以进行的课程/活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12 17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~小妹是马六甲普罗士邦第四十九童军公开团的...
近期小妹的团会办幼童军营,主要是让本地华小的童军多了解童军,因为各华小的童军团都缺乏教练,平时课外活动时间也只是唱唱歌,学些最基本的绳结如(BUKU SILA)...
因此,小妹的团在其中一间华小校长的询问下,决定办幼童军营,公开给本地几间华小四至六年纪的幼童军参加...
暂时活动日期还没确定,只是多数是会在今年年尾的学校假期中...
而这营也只是初步概念...
由于本团团员当幼童军是也只是学唱些童军歌谣..对于幼童军的课程及适合进行的活动都不甚了解...
因此小妹想问问梦乡的大大们,有什么童军活动是适合幼童军进行的。
希望大大们能给予些意见及宝贵经验~
小妹深表感激....
发表于 2009-9-12 19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~小妹是马六甲普罗士邦第四十九童军公开团的...
近期小妹的团会办幼童军营,主要是让本地华小的童军多了解童军,因为各华小的童军团都缺乏教练,平时课外活动时间也只是唱唱歌,学些最基本的绳结如(BUKU SIL ...
仪low~23 发表于 2009-9-12 17:53


可短消息联络乡民 Jyfoo,或许他会提供详细的资料给你。
发表于 2009-9-12 20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乡民 Jyfoo 和 刘教练询问幼童军的活动就没错了!!!哈哈
发表于 2009-9-12 21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刘教练

不知刘教练到时有没意识带些幼童军下来交流下^^
哈哈^^
发表于 2009-9-12 21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# 仪low~23

好好^^
收集各位大大的建议。。
把营搞得有声有色^^
加油哦^^
发表于 2009-9-12 22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刘教练  

不知刘教练到时有没意识带些幼童军下来交流下^^
哈哈^^
HOW96 发表于 2009-9-12 21:46


等你们有了日期及时间才作决定好吗?
发表于 2009-9-12 22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^^
没问题^^
就等仪妹的日期哦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5 22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短信息Jyfoo大大了,现在静候佳音...XD
这营的日期如没再更改,应该是在17-19/12/09...
若刘教练能来就真的是太太太了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5 23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日期有更改,应该是18-20/20...
刚发现到本团的营撞到了华仁《荒野·寻觅》的日期... 正懊恼着...
发表于 2009-9-15 23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9# 仪low~23

但愿整个过程顺顺利利。
希望小弟到时候有机会去参观。

加油!
发表于 2009-9-16 00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希望我能去看看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9-16 09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短信息Jyfoo大大了,现在静候佳音...XD
这营的日期如没再更改,应该是在17-19/12/09...
若刘教练能来就真的是太太太好了!!!
仪low~23 发表于 2009-9-15 22:40


那几天应该空闲,可以出席。
发表于 2009-9-16 12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,不知仪low~23姐接不介意在营后公开在营里进行了什么活动吗??小弟也想学习学习。。。厚脸皮的请求。。
发表于 2009-9-16 15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3# ahwan

大哥。。得空的话不如过来聚聚^^哈哈^^
发表于 2009-9-16 15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2# 刘教练

刘教练。。又来的话带些幼童军来交流下咯^^哈哈^^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!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《童军梦乡2》    

GMT+8, 2019-6-19 04:58 , Processed in 0.27678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