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《童军梦乡2》

 找回密码
 我要注册!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小鱼

团康-企鹅舞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 18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29# i.Shirouto 我的分我的分已经够多了~: _: ]9 b/ _! S. n5 w
就给那些积分还很少,不能到轻松一下来轻松的团员吧~
' c" r1 O7 I; d* u& e不知有没有帮助呢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0 金钱 +30 收起 理由
i.Shirouto + 30 + 30 企鹅舞万岁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9-10-2 23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9# i.Shirouto  我的分我的分已经够多了~
/ y" r. G" s. z2 M就给那些积分还很少,不能到轻松一下来轻松的团员吧~) d  q  T. H- n% C
不知有没有帮助呢?2 `- W! Y! e' k1 a# N7 P( I
赵龙弟弟 发表于 2009-10-2 18:07

2 a3 ?& X5 y9 W  o
! u5 a- B5 R* Z1 a9 @. T只要有在影片中跳的都有30分,叫你的兄弟敢敢来。
  Y( k7 `, ~. X* L$ @5 _6 j) A
# {/ ?: n  J* v欢迎其他乡民也上短片哦,30分等着你!
发表于 2009-10-3 17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32# i.Shirouto * r2 |8 E$ _) d& s
( {9 |" p$ _7 |) r" `+ \
我来报道了....
4 h0 N. _, K8 }4 b2 B5 z: M7 t- `! }7 I6 P$ A
哈哈...还是瑞豪有康乐天分! k  @( h6 L/ I2 R' Q9 z- Y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0 金钱 +30 收起 理由
i.Shirouto + 30 + 30 企鹅舞万岁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9-10-4 21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赵龙弟弟 于 2009-10-4 21:16 编辑   t' d& E/ V! P7 D

7 o  `. l- Y' J( E+ D  @: N8 Q33# 夏天 ' v0 Q/ J% n$ z2 V( S
其实我也是有。。。。的哦~
3 f5 g4 C- i8 r只是我比较低调啦~ ( u& E4 j% O! M7 O' A( g
瑞豪告诉我他用手提电话的Wap来了梦乡,  {) }7 k8 j! L4 h2 H' [+ Z
可是不知道怎样注册叻?
3 ^  w* C4 B0 a" w谁可以帮他?
发表于 2009-10-4 23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34# 赵龙弟弟 ) F9 C& G) W7 B4 u
/ r! K) T$ f) F( x  O
如果康乐股长没有康乐天分,那么选你干嘛
发表于 2009-10-10 12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好在烦着有什么团康舞,
6 v" Q  Y. g8 z2 w. }/ g4 V给我找到了!
1 W, b: B9 \& y3 J$ F0 ]8 I谢谢分享!!
发表于 2009-10-11 20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36# 哞哞 8 D" _6 q! ~# @! |) ~
: @4 T) \9 P! e
有什么'好康'也记得不要吝啬分享噢!
发表于 2009-10-20 15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很搞笑哦。。感觉好轻松。。
发表于 2010-1-17 19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学耶~
% I/ D/ c6 v) [4 p  @- i5 U% u好像很好玩..很简单~9 P7 }$ ^  ~0 ]+ i' F4 U0 T2 g
><
发表于 2010-1-17 19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搞笑!!不过可以制造气氛!!不错!!
% q# z3 u+ y4 s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0-1-23 19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支康乐舞蹈非常的不出,% o4 Q' f# H7 \4 D3 p" L. u
在康乐活动是可以热身热身以下,
) n7 \( S/ f- @* p3 L- u  O让大家开开心心玩康乐。。
发表于 2010-1-23 19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有空教教小团员。。
+ R- @/ T6 \! t  }) u- M4 I4 \大家一起同乐。。
发表于 2010-1-27 20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好玩哦!好厉害!下次我团的集会跳企鹅舞。谢谢啦。
发表于 2010-9-23 00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了几天都找不到音乐来下载。。这歌的名字和原唱到底是??
发表于 2012-9-5 10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需要又教又跳,还要带动几次下来,
6 Q, z3 c9 _/ a我已经还是没力了~
3 [5 ^3 M, V- F我没有要认老,只是小孩子的精力太旺盛了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!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《童军梦乡2》    

GMT+8, 2019-1-18 05:49 , Processed in 0.22074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